陳偉殷擔任清大講座教授 800多名師生聽課一睹風采

陳偉殷今天到新竹的清華大學,擔任榮譽講座教授,吸引包括體育系和棒球隊在內,共有800多名師生到現場聽課,陳偉殷除了分享在大聯盟的經驗,還拿出大數據和學生討論,也當場客串起清大棒球隊的投手教練。

更多新聞: 棒協當面邀請打12強賽 陳偉殷:視今年狀況決定

從清大校長賀陳弘手中接下聘書,陳偉殷成為清大第一個,以國際頂尖術科成就,聘任的榮譽講座教授。

這一堂課原本是56個學生,但是旁聽的卻是大爆滿,除了清大學生,新竹地區的國高中棒球隊也沒錯過機會,現場來了800人,都是要一睹偉殷教授的風采,還要聽他專業的分享。

陳偉殷表示:「我覺得盡量享受當下做的東西,只要你能夠用享受這兩個字,才能夠表達到當下的情境。」

在大聯盟投球難不倒陳偉殷,當教授上課對他而言可不容易,進入校園和大家面對面,陳偉殷感受到學子們的熱情。

陳偉殷

陳偉殷說:「來這邊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以外,還有大家學習的過程中非常踴躍。」陳偉殷準備大數據來教學,還當場指導兩位清大棒球隊的投手投球,讓到場的褶子們收穫滿滿。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首次年曆簽名會 改20號背號致敬指叉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