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出健康一季 投教:看見金鶯時期的陳偉殷

效力於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2018年)球季整體成績並不理想,6勝12敗、防禦率4.79,不過能夠健康出賽,是本季最大的收穫,投手教練也表示,很開心能夠看到過去在金鶯時期看過的陳偉殷。

更多新聞: 陳偉殷擔任清大講座教授 800多名師生聽課一睹風采

投完對上國民隊的比賽,陳偉殷今年球季也畫下句點。本季他寫下6勝12敗、防禦率4.79的成績,整體來說雖然不盡理想,不過他表現越來越穩定,且先發出賽了26場,健康狀況無虞,對近年頻掛傷號的他來說是個好消息。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2018.09.27):「(受傷)回來開始就盡量去怎麼去保養自己的身體狀況,那很開心今年就是做得到這樣子,那也很感謝防護員,還有教練團對我的幫助其實也很大。」

陳偉殷覺得自己今年的狀況和前兩年實在差很多,馬林魚投手教練Juan Nieves也認為,他看到了金鶯時期的陳偉殷。

馬林魚投手教練尼亞維斯:「他如此健康的狀態是3年首見,為了維持健康,他已經有好一陣子與自己原有的模樣脫節,所以我很興奮可以看到,我們以前看過的他。」

過去在金鶯的4個球季當中,陳偉殷有3年先發破30場,投球局數都將近200局,足以證明健康的他可以繳出王牌身手。今年能重新找回健康狀態,陳偉殷也特別感謝防護團隊。

馬林魚防護員路普克:「我們今年發展了一套模式,一切都很適合偉殷,而且他每天都很努力,我就是從旁協助並從中學習,並且希望明年能做得更好。」

陳偉殷本季在主場繳出全國聯最佳的1.62防禦率,若能平衡主客場的差距,且常保健康,下個球季的陳偉殷,肯定相當具有競爭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休瓦特總教頭被拔 小熊板凳教練接掌金鶯兵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