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瓦特總教頭被拔 小熊板凳教練接掌金鶯兵符

大聯盟今年戰績最差的金鶯隊,今天公布最新消息,休瓦特(Showalter)被拔掉總教頭,將由小熊的板凳教練海德(Hyde)正式接掌兵符,另外小熊總教練梅登也談到,他完全不關心剩下一年合約的事,專心在球場上才是他最在意的。

更多新聞: 藍鳥認賠12億台幣 釋出前明星游擊手Tulowitzki

今年苦吞115敗的巴爾的摩金鶯,終於有了新的人事變動,執掌兵符8年的總教頭Buck Showalter下台,將由小熊板凳教練Brandon Hyde接掌兵符。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指出,「Hyde將是金鶯新任總教練,這是個有趣的選擇,原本我聽到的消息是,金鶯想要一位有經驗的總教練,因為他們怕下個球季又吞100敗,不希望找沒經驗的總教練」。

45歲的Hyde在2012年加入小熊團隊,2017年從一壘跑壘教練轉任板凳教練,教練生涯擔任過馬林魚小聯盟總教練與大聯盟板凳教練,並沒有任何大聯盟總教練的經歷,但Hyde之前德也曾傳出是天使、藍鳥、雙城等隊總教練的考慮人選,最後還是選擇來到金鶯,成為金鶯隊史上第20位總教練,明年球季Hyde將挑戰艱鉅的任務,試圖讓金鶯再度展翅高飛。

再來看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一襲潮牌裝扮的出現在冬季會議,媒體最感興趣的是小熊隊還沒跟他談續約的問題,會不會影響他的心情。梅登回應「球季結束後,我和總裁他們聊很多,我也和很多球員談話,在這個對我很特別的時刻,我其實對未來球季感到興奮,不會去想其他事情」。

Maddeon對續約一點也不在意,他表示事情該發生的時候就會發生,如何把球隊帶好才是現階段他最關心的事情。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投出健康一季 投教:看見金鶯時期的陳偉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