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返美準備春訓 帶2隻流浪狗尋找好人家

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熱愛毛小孩,也特別關注流浪狗,今天搭機返回美國準備春訓,他再度從台灣帶著2隻流浪狗到美國尋找送養家庭,對於今年新球季的期待,陳偉殷則表示,希望保持健康,一整年待在先發輪值裡不要有意外。

更多新聞: 加州另類狗狗選美賽 夠「醜」才能奪冠!

熱愛毛小孩的陳偉殷,去年帶了5隻流浪狗,回美國尋找好人家認養,今年返美準備春訓,他又帶了2隻同行,希望喚起人們對流浪狗的愛護與幫助,陳偉殷對不熟的毛小孩也很有一套。

陳偉殷今天帶了2隻狗前往美國尋找認養

陳偉殷提到,「盡量跟牠玩,然後盡量讓牠知道,就是不要有那麼遠的距離這樣子,因為畢竟狗牠們是滿有靈性的,然後也希望跟人都是會有很好的互動,然後也會很喜歡人這樣子。」

返回美國之後,陳偉殷將先在加州自主訓練,2月8日飛往邁阿密參加馬林魚球迷日,然後再前往春訓基地報到,新賽季的希望就是身體健康,先發地位不變。

2隻流浪狗都相當可愛

陳偉殷提到,「期望喔,其實一直以來都是盡量就是保持健康,然後一整年希望就是可以輪值上面,不要有任何的意外這樣子,那盡量的去能夠保護自己的身體,然後讓自己的疲勞能夠趕快的去恢復這樣子。」

陳偉殷今年年薪高達2000萬美金,約6.2億台幣,但這幾年因為受傷影響,表現不如在金鶯時期,高薪卻沒有等值表現,媒體和球迷的批評聲浪也出現,不過陳偉殷把這些都拋在腦後。

陳偉殷

他說要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去管其他,並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能夠趕快在今年達成,然後年底回來的時候,至少自己會是開心的。」

今年陳偉殷有些生涯里程碑將達成,美日通算百勝,就是其中之一,但他會把這些暫時放一邊,專心準備每一場比賽就好。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林魚明春訓報到 官網預測陳偉殷三號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