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首場熱身賽戰大都會 陳偉殷力抗客場魔咒

陳偉殷明天(28日)將在今年的熱身賽首度先發,在客場出戰同區的大都會隊,陳偉殷去年客場戰績不佳,讓總教練開玩笑說,乾脆今年熱身賽都讓陳偉殷到客場磨練,不過馬林魚教練團正在解決這個問題,要求陳偉殷多練伸卡球。

更多新聞: 陳偉殷四局無失分 馬林魚2:1擊敗國民

大聯盟熱身賽火熱進行中,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初登板,面對大都會隊。

這場比賽,陳偉殷將作客大都會春訓主場First Data Field,去年他在客場出賽成績慘烈,1勝9敗,防禦率9.27,而回到主場,ERA降到賽揚獎等級的1.62,主客場表現落差過大,讓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打趣表示,春訓這段期間,要安排陳偉殷全都在客場出賽。

陳偉殷屬於飛球形投手,去年挨了19轟,有7支集中在費城人、小熊、紅人等打者導向的球場。上季二縫線直球運用比例只有2.7%,遠比生涯平均9.3%還低,新任投手教練Mel Stottlemyre Jr.,在春訓將幫助陳偉殷調整二縫進壘線位置,以降低飛球比例,初步成效如何,是春訓首戰觀察重點。

至於27日這天,唯一在大聯盟登場的台將張育成,在印地安人對落磯之戰擔任先發8棒三壘手,但兩打數無安打,春訓累積7支1,打擊率下修到1成43,想爭取25人名單,還得再加把勁。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調整球速 春訓第二場2局失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