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擔任打者 大谷本季目標 挑戰30轟30盜壘

天使隊今天(1日)宣布,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回診檢查右手肘傷勢之後,確定趕不上新球季的開幕戰,即使如此,今年不投球,要專心打擊的大谷還是隊自己很有信心,他訂下30轟30盜壘的高標目標。

更多新聞: 大谷加薪10.5萬美元 賽揚史奈爾加1.5萬很不滿

今年只剩下一刀流的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在回診檢查右手肘復原進度後,確定趕不上天使隊今年球季的開幕戰。

天使總管Billy Eppler也透露,大谷翔平復健狀況良好,目前動過刀的右手肘已經可以進行重量訓練,大谷預計在兩到三星期後,可以開始進行揮棒練習,大谷翔平日前也表示,由於今年將專心在打擊上,他希望打席數能增加到500,甚至600個,同時挑戰三十支全壘打、30次盜壘」雙30的目標。

鏡頭來到紐約,洋基在交易到JamesPaxton,續簽下CC Sabathia和J.A. Happ之後,還是持續想補強先發投手,目前鎖定Ervin Santana和Gio Gonzalez兩名資深先發。

36歲的Santana,去年因為受傷復健讓他只出賽五場,但他2016和17兩個球季,分別先發超過30場,33歲的左投Gonzalez則先發32場,投了171局,兩人都是工作馬類型非常耐投的先發,任何一人加入,對洋基的先發戰力都有很大幫助。

原本也是洋基中意人選的Wade Miley,則是被太空人搶先一步,以450萬美元和Miley簽下一年約,Miley去年季後賽表現搶眼,先發4場投了14.2局只失2分、自責分率1.23,Miley預計將擔任太空人第三號或第四號先發,和Verlander、Cole兩位強力右投,重新建構太空人新的先發輪值。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三月開始傳接球 盼啟動投手復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