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綠色球棒塗裝被禁 王柏融見招拆招

王柏融加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明年球季展開旅外生涯,表現備受期待。他連續兩年在中職打出四成打擊率,但招牌墨綠色球棒塗裝,被日職明文規定不能使用,因此明年大王的「兵器」,可能得要改頭換面了。

更多新聞: 王柏融美國春訓處女秀 日媒關注、球迷中文喊加油

身穿火腿99號戰袍,21日王柏融走訪未來主場札幌巨蛋,手中這支招牌綠色球棒引起話題。

連續兩年在中華職棒繳出四成打擊率,同時囊括兩屆最有價值球員,就是靠這款老胡桃墨綠色球棒打天下,大王威名遠播,就連日職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穗高,都曾經在去年亞冠賽,主動跟他交換球棒來打打看。

不過日職明文規定,某些顏色的球棒不能在實戰使用,其中就包含綠色,因此王柏融明年球棒可能得換一個塗裝了。

札幌巨蛋外戴起手套,開心堆雪人,王柏融得要適應的還有跟台灣截然不同的北海道天氣。參訪之旅王柏融搭乘電梯,到達札幌巨蛋的最頂端,頓時心跳加速。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表示,「也不知道是不是懼高症,走上去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流汗起來。」

造訪札幌巨蛋,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今早還在個人社群分享為他特製的「柏融咖啡拉花」,寫著受寵若驚四個字,火腿高規格待遇,讓大王點滴在心頭。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月底離台 赴日本前代言活動滿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