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新球場2023完工 全球首創邊泡湯邊看球賽

王柏融加盟的日本火腿隊最近話題不斷,其中預計2023年將要使用的新球場,「北海道球場」最受球迷期待,將耗費巨資164億台幣興建,打造成為全日本第一座屋頂可開關的天然草皮球場,而且球場還有溫泉,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比賽,成為全球創舉。

更多新聞: 天冷加連假 宜蘭礁溪泡湯池人爆滿

在外野看台的最頂端搭出溫泉池,以後邊泡湯邊看棒球賽的想法,有人幫你實現!

這是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新球場的設計動畫,球場預計在2020年動工,2023年球季就能開始使用。

王柏融加入火腿隊,球團希望他能在新球場擔任看板人物,因為這是隊史首度擁有自家球場。目前租用札幌巨蛋作為主場的火腿隊,新場館選在北海道的北廣島市,興建的經費大約是164億新台幣。

新球場可容納3萬5千人,除了泡溫泉是一大特色,也將成為全日本第一座屋頂可開闔的天然草皮球場,讓選手可以盡情發揮球技。另外在內外野的牆面,也都選擇採用透明玻璃打造,提供選手跟球迷,前所未見的穿透視野。

提升場地規格的同一時間,火腿隊也預計興建多項設施娛樂球迷,而這座2023年準備啟用的新場地,名稱暫定為「北海道球場」,目的簡單明瞭,就是希望可以成為北海道當地的全新指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栗山監督興奮說中文: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