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加連假 宜蘭礁溪泡湯池人爆滿

連續假期又加上天氣變冷,知名溫泉勝地宜蘭礁溪,一早就出現不少人潮,不論是戶外的泡湯區,還是室內的SPA區,都擠滿泡湯民眾。溫泉業者生意搶搶滾,也順勢也推各種不同的湯池,就是希望趁著溫度下降,大撈一筆泡湯財。

更多新聞: 元旦連假/民眾不畏寒湧清境 車陣綿延走走停停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往溫泉區跑,不論是米白色牛奶浴、咖啡色生薑浴,還是酒紅色的玫瑰浴,都擠滿泡湯民眾,讓身心暖呼呼。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起了個大早,攜家帶眷,大包小包,就是要來趕來礁溪泡湯,設備應有盡有,不僅有戶外溫泉池、水上樂園,室內還有SPA區,可以享受水柱沖刷下來的按摩快感,另外一邊,還能讓池子裡的橘色小魚幫你做腳底按摩,全身通體舒暢,業績也燒滾滾。

溫泉業者歐子豪表示:「因為天氣比較寒冷,加上連續假期,那就是客人都會蜂擁而至,而且最近國外的旅客也特別多,應該可以成長20%、30%跑不掉。」

訂不到房間的,宜蘭礁溪一日遊也不錯,泡完湯,逛逛市區,身心靈皆滿足,飯店業者也大賺泡湯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泡湯夯!北市10家不合格業者複檢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