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外野競爭激烈 球團清空出間迎接王柏融

Lamigo桃猿隊巨砲王柏融,明年將轉戰日職火腿隊,火腿也開始佈局先發打線陣容,先是放棄外野洋砲Arcia,同時原本的兩名外野手大田泰示以及淺間大基都改練三壘,等於清出了外野空間,等待王柏融補上火力。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Lamigo 9號「暫時欠番」

「Nice to meet you,Welcome to fighters」,過去與陽岱鋼擁有好交情的火腿內野手杉谷拳士,主動在王柏融的IG留言,歡迎他光臨北海道。其實不止杉谷,好幾位火腿選手都公開表示,期待和大王當隊友,也視他為良性競爭的對手。

曾打過U21世界盃的投手上澤直之和王柏融同學年,他已經公開向王柏融示好,希望可以找他一起吃飯,幫助他早日融入環境。其實火腿陣中屬「大王世代」的選手就多達十人,也包括了目標爭取外野位置的松本剛,他早已做好準備要跟大王一較高下。

王柏融的加入已經牽動火腿明年的布局,火腿本季的主力外野陣容,除了不動中外野手西川遙輝之外,還有近藤健介和大田泰示。從捕手改練外野的近藤,守備並不突出,但打擊實力不在話下,被期待能與王柏融以及中田翔共組中心打線,兩人也有機會輪替擔任指定打擊。大田泰示則有可能重回三壘老本行。

今年的兩名洋砲,外野手Arcia表現不如預期,已不續約,三壘手Laird還在交涉中,不過火腿顯然已經做好沒有Laird的準備。以前曾守過三壘的大田泰示,正積極練習中,22歲的外野年輕小將淺間大基,休季期間也改練三壘。這樣一來,王柏融固定守外野的機率,也將大幅提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栗山監督興奮說中文: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