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首進牛棚練投 曾仁和自評狀況佳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在春訓首度進牛棚!這次曾仁和進牛棚調整投了25顆球,都以直球為主,而曾仁和也自平狀況還不錯。因為2017年有了大聯盟的先發登板經驗,讓曾仁和更清楚春訓需要調整的目標,同時也讓他更有自信,迎接春訓的比賽。

更多新聞: 曾仁和下放小聯盟 春訓台灣球員剩三人

春訓後首度進牛棚,曾仁和在教練注視下,開始練習投球,雖然進牛棚時間比預期延後一天,但曾仁和說自己的狀況還算不錯。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我其實牛棚的順序,有一點晚一天這樣子,其實沒有影響到多多,我覺得狀況滿不錯的,不過還有一些東西,要再慢慢去思量。」

而在配球方面,因為是首度進牛棚,曾仁和為了讓教練清楚目前他的的投球狀況,也刻意以直球為主。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今天比較多還是直球耶,因為今天其實,他們(教練團)要看,應該也是先看直球,其實25顆要丟什麼球都可以,可是我自己覺得說,我有丟一些變速球,只不過說我的變化球,還沒有先丟這樣,但是我之前已經有丟了,就是說這次我先把25顆丟直的、變速球這樣配。」

去年獲得在大聯盟的機會,對曾仁和來說也是很大的成長,今年在春訓也更能清楚該怎麼準備。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比較清楚知道自己要準備哪一些,然後你說準備上,我是覺得我是滿有自信的,就是迎接春訓的比賽這樣子。」

全力備戰球季,曾仁和把握每次進牛棚時間,希望今年能再次挑戰在大聯盟登板先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熱身賽 胡智為、曾仁和將接力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