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曾仁和回母校  學弟妹簇擁人氣超高

同樣在今年(2017年)球季末登上大聯盟的旅美投手王維中和曾仁和,兩人真的有不少共同點,不只所屬的球隊都在國聯東區,旅美期間就有很有好交情,兩人國小母校「壽天」和「鼓岩」,都是高雄知名培育棒球選手的搖籃,兩人今天(14日)一起到這兩所國小分享經驗,這才知道原來兩人小時候都瘦瘦小小,還都穿1號球衣。

更多新聞: 主投三局飆6K 王維中熱身賽中繼無失分

畢業13年,第一次回到母校壽天國小,走前方的王維中成全場焦點。場景換到鼓岩國小,滿場的掌聲主要為的是學長曾仁和。兩位旅美選手,一左投,一右投,都在季末上大聯盟,旅美後,更是經常連繫。曾仁和隨著芝加哥小熊隊到王維中所屬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主場比賽時,兩人還一起吃過飯。

這回陪著對方回國小母校,更發現兩人的共同點還不少,兩人還都被教練嚴格要求過。

當年小個頭的球員,如今練就可以在美國職棒殿堂獲得肯定的身手,是國小打下的基礎,大學長現身仔仔細細指點小學弟,要讓這兩所培育棒球好手的搖籃,可以栽培出更多和他們一樣,懷抱夢想,也勇於圓夢的球員。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春訓首進牛棚練投 曾仁和自評狀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