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投三局飆6K 王維中熱身賽中繼無失分

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隨隊在美國進行熱身賽,今天第二度上場中繼,他主投三局沒有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王維中賽後表示,目前狀況還算不錯,下一場就會正式先發上陣。

更多新聞: 王維中優質先發飆6K 開幕戰奪韓職首勝

NC恐龍對戰,UCLA校隊熱身賽,四局下半王維中登板中繼,一上場王維中就先飆2K,讓對手三上三下。

主投三局無失分,王維中一共飆出六次三振,投的46球裡,其中有38顆球是好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最快球速更飆到了152公里。

王維中賽後表示,「其實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今天直球有那麼快,因為剛開始在牛棚的時候,有感覺到很出力,但是球都沒有辦法跑很快,所以今天就只是更盡力、更謹慎去丟這樣子,之後可能就是跟韓國的職棒隊了,所以投球可能要更謹慎一點,希望能在這個春訓調整好。」

之後可能就是跟韓國的職棒隊了,所以投球可能要更謹慎一點,希望能在這個春訓調整好,這是王維中在美國,移地訓練第二次登板,表現十分出色,也幫助球隊以8:2獲得比賽勝利。而球團也透露,王維中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7日,對戰韓職KT巫師隊的比賽中上場。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維中、曾仁和回母校 學弟妹簇擁人氣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