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王維中為宣傳《天堂M》?韓職NC恐龍隊澄清

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的合約,被釀酒人隊賣給韓職,在韓國引發話題,有媒體報導恐龍隊看上王維中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協助母公司的網路遊戲行銷,不過NC恐龍隊澄清,是肯定王維中的實力,能幫助球隊贏球。

更多新聞: 王維中獲總教練青睞 擔任NC恐龍開幕戰先發

韓國職棒NC恐龍隊,以總值90萬美元,約2600萬台幣的合約,從密爾瓦基釀酒人簽下台灣左投王維中,震撼韓國棒壇。由於NC恐龍對的母企業,就是當紅網路遊戲《天堂》的軟體公司,因此有媒體質疑這是NC恐龍隊的經營策略,能夠協助公司新遊戲《天堂M》的市場行銷,但NC恐龍隊完全否認這項說法。

NC恐龍隊表示,王維中很有實力,而且是位十分認真,又可幫助球隊贏球的左投,強調吸收王維中純是戰力考量,加上王維中完全符合新球季,年輕與新鮮的策略,這才是恐龍隊看上他的地方,跟公司業務毫無關係。

由於王維中並非以往韓職傳統找的美籍洋投,王維中的實力也遭到質疑,但NC恐龍隊對王維中相當有信心,也認為一但他投出好成績,絕對會對票房和行銷有所幫助。

王維中去年季末升上大聯盟,在牛棚待命,在8場的出賽總共只投了1.1局,防禦率13.50,並沒有展現他在小聯盟3A優異的表現,王維中在球季結束後也針對自己的缺點,加強控球和下盤的重量訓練。

王維中到了NC恐龍隊,將增強球隊先發輪值的左投戰力,NC恐龍隊也期待王維中,能帶給台灣更多宣傳效果。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以好投回應批評 王維中有望扛開幕戰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