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變旅韓?王維中可能轉戰韓職恐龍

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旅美左投王維中,現在有消息傳出他今年(2018年)有可能轉戰韓國職棒,根據來自韓職的消息,NC恐龍隊目前正與釀酒人隊商談買斷王維中合約,而王維中經紀公司並未否認相關消息,如果成真,王維中將成為第一位赴韓職打拚的台灣球員。

更多新聞: 熱身賽首度登板 王維中後援兩局無失分

曾經以規則五選秀,寫下台灣史上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紀錄,2017球季王維中第三度登上大聯盟,也是前所未見大聯盟五台將中的重要拼圖,現在最新消息,王維中可能要再寫下新里程碑,將前往韓職加盟NC恐龍隊。

據韓職方面的消息,目前NC恐龍的洋將名額正在找尋合適的年輕左投,而經過長期觀察,王維中就是口袋人選,目前正在和釀酒人隊商談王維中的合約,如果確定買斷,王維中近日就將前往韓國向球團報到,準備參加1月底開訓,預計定位在先發投手。

王維中2017球季從3A出發,9月成功重返大聯盟,但僅僅出賽8場,1.1局失2分,防禦率13.50,而季後釀酒人簽下牛棚左投BooneLogan,角色與王維中重疊,發展機會受限下,也讓前往韓職成為新的可能性。

在民視進一步與王維中的經紀公司了解下,經紀公司並未否認,而王維中轉戰韓職,NC恐龍必須先負擔釀酒人買斷金,底薪約50萬美元左右,加上簽約與激勵獎金,預估NC恐龍大約花上約100萬美元簽下王維中,而如果確定,雙方預計先簽下一年合約,讓王維中以洋將身分,前往韓職打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球探批態度不佳 王維中經紀公司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