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小熊春訓報到 與偶像達比修練球

效力於大聯盟小熊隊的投手曾仁和,在春訓報到第一天,就獲得了和偶像日籍投手達比修傳接球的機會,曾仁和說在練習時,心情非常興奮又緊張,也從和達比修的互動中,獲得了不少成長!

更多新聞: 曾仁和飆K也挨轟 林子偉上演飛撲美技

小熊春訓投補報到日,曾仁和隊友練習傳接球,不過這個和他傳接球的不是別人,正式曾仁和的偶像今年加盟小熊隊的達比修。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滿意外就是,他竟然自己找我丟球,可是我當然也是,滿希望能跟他丟,希望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只是說我們吃飯的時候就有聊過天了,但沒有想到就是練習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一起丟球這樣子。」

曾仁和和達比修進行了12分鐘的傳接球練習,其實早在先前因為同是亞洲人,曾仁和就曾和達比修聊過天。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我以前有一顆達比修的簽名球,然後我就跟達比修講說,那個球是你的,然後怎麼拿到的這樣子,然後我就跟他講,達比修就說喔我想起來了,他說有一個,那個時候有一個小朋友,就是我還沒簽約的時候,他說有一個球探跟他講說,有一個台灣的小朋友,有可能會來遊騎兵這樣子,但是到最後我們去,我就請他幫我簽一顆球,結果達比修說原來那個人就是你。」

當年雖然沒有選擇加盟遊騎兵隊,讓曾仁和錯過了與達比修同隊的機會,不過幾年後兩人卻在小熊成為隊友,曾仁和除了開心,也透露了在傳接球時心情超級緊張。

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不管怎樣,我就一直從高中啊,就是說...,達比修是我的偶像這樣子,能跟他同隊,真的是滿誇張的一件事,其實一開始傳球的時候,我超緊張,就是說怕傳歪什麼的,其實結果都還好啦,沒什麼狀況滿正常,想太多而已。」

因為達比修加盟,曾仁和今年改穿一號球衣,在春訓首日和偶像練球,讓曾仁和以開心的心情迎接球季,去年已經被小熊農場

選為年度最佳球員,曾仁和也希望今年能把握機會,站穩在大聯盟的腳步。(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熊曾仁和春訓二度上場 中繼2局2K失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