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宣佈開季輪值 達比修第三號先發

國聯中區勁旅小熊隊,昨天宣布由老將列斯特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今天進一步確定開季的先發輪值,韓德瑞克斯(Hendricks)位居第二號先發,達比修有則是第三號,五名先發投手中,有三人在去年主投開幕戰,小熊華麗的先發投手群,將是重返世界大賽的利器。

更多新聞: 小熊逆轉勝釀酒人 達比修有首勝再等等

小熊隊已經正式宣布將由王牌左投Jon Lester擔任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總教頭Jon Maddon也在今天確定新球季的五大先發輪值,原本被看好成為二號先發的達比修有,意外被擠到第三號,由Kyle Hendricks接續Jon Lester之後出賽。

綽號教授的Kyle Hendricks,曾經拿下2016國聯防禦率王的頭銜,Hendricks雖然有190公分高,但他的球速並不快,去年平均球速只有86英哩,約138公里,可說是大聯盟現役球速最慢的先發投手。

靠著精準的控球,加上拿手的伸卡球,Hendricks在小熊三個球季,總共拿下31勝17敗,防禦率2.92的成績,Hendricks的穩定也終於在今年獲得肯定。

小熊隊接下來的先發投手依序為三號的達比修有,四號的Jose Quintana和五號的Tyler Chatwood,這五人中,Lester是去年小熊開幕戰先發,達比修有和Quintana分別是遊騎兵和白襪開幕戰先發,可看出小熊隊今年的先發投手戰力有多堅強。

至於去年拿下小熊農場年度投手的曾仁和,開季有可能從3A出發,維持固定的先發頻率,伺機尋求擔任代班先發投手的機會。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達比修有春訓最後先發 客場對決賽揚投波塞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