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6局猛飆7K失1分 春訓第3勝到手!

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客場對上老東家遊騎兵隊,先發了6局飆出7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狀況好到連投球失去平衡都能三振對手,幫助小熊終場5比1獲勝,達比修拿下春訓第3勝,自責分率2.76,看起來已經準備好新球季。

更多新聞: 達比修一勝難求!4.1局失6分 柳賢振1.1局因傷退場

達比修有春訓第四場先發,狀況調整的非常好。小熊在客場挑戰遊騎兵,達比修面對老東家球路相當犀利。

一局下半遇到失分危機,被Elvis Andrus敲出沿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一壘上跑者通過三壘準備衝本壘,幸好小熊及時回傳,OUT!

精彩守備幫達比修省下1分,而小熊火力幫忙,前三局就攻下5分,奠定勝利基礎,不過達比修也有失投的時候。

三局下半,Juan Centeno轟出陽春全壘打,也是遊騎兵整場唯一拿到的分數,但達比修並沒受到影響,繼續猛K對手,而且越K越兇,變化球角度刁鑽,就是打不到。

他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拿下春訓第三勝,狀況好到即便投球時不小心失去平衡,都能解決打者。

竟然還能三振,實在太神了,達比修熱身賽4場先發,16.1局投球送出20K,自責分率2.76,看起來已經準備好新球季開幕,預計台灣時間4月1日對上馬林魚,終場小熊5::1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達比修有被KO 落磯5:2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