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盟小熊?達比修親自駁斥:假新聞

大聯盟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到底花落誰家,現在還不明朗,日前小熊隊高層飛往達拉斯和達比修會面,傳出雙方都很愉快的消息,而今天(12月23日)就有人在推特上發消息,說已經談好要去小熊了,達比修也很快親自上線澄清,這是個假新聞。

更多新聞: 小熊宣佈開季輪值 達比修第三號先發

根據報導,達比修有日前和小熊高層相談甚歡,3個半小時的會面,他甚至沒有帶翻譯,全程英文回答,雖然很累,但他樂意接受挑戰,其實八字還沒一撇,不過已經有人按耐不住了。

運動網站記者在推特上寫著,已經談好要去小熊了,而達比修也很快親自上線滅火,澄清說這是假新聞,之後發文的記者也向達比修道歉,並無此事。

目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不少,連在世界大賽打爆他的太空人都見過面了,而據傳現在洋基也加入戰局。

專家預估,達比修新合約的平均年薪,肯定超過2000萬美元,洋基得先解決豪華稅的問題。而又有消息指出,洋基中外野手Jacoby Ellsbury,現在考慮對一些球隊,放棄不可交易條款,其中包括缺外野手的巨人,洋基也許有機會把達比修和田中將大,兩大日本強投集合在一起,再來看另一位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

如果想要一位打擊還不錯,守備也很好的中外野手,皇家的Lorenzo Cain,是個不錯的選擇,他的要價應該也不會像J.D. Martinez那麼貴,目前巨人、藍鳥、落磯、道奇和遊騎兵都有興趣,不過Cain明年4月將滿32歲,速度能否維持下去,是個問題。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當心!竄改標題、低價促銷 「假新聞」誘人上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