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輪值缺口 曾仁和有望爭取先發地位

今年挑戰世界大賽衛冕失利的小熊隊,在球季結束後,包括王牌艾瑞亞塔,與老將雷奇都可能離隊,小熊目前正積極補強明年的先發輪值。美國運動媒體今(29)日指出,如果小熊補強失利,依舊有農場的備用人選,台灣投手曾仁和就被點名,是小熊隊的第七號先發,更是未來的主力投手。

更多新聞: 曾仁和飆K也挨轟 林子偉上演飛撲美技

2017球季最後一場出賽,曾仁和的大聯盟生涯勝場也開張,身處在輪值強悍的小熊,曾仁和新人年只有兩場觀光的機會,不過他的舞台,或許會是在2018年。

今年球季小熊尋求衛冕失利,但是先發輪值例行賽吃下64勝,外加國聯第四名的4.05自責分率仍舊夠水準。只是球季結束後,14勝的頭號先發Jake Arrieta成為自由球員,小熊預計無法簽回他;至於12勝的老將John Lackey也還沒確定續約,輪值將出現兩個缺口。

對於這樣的情況,美國媒體預測,小熊會在自由市場上爭取右投手Alex Cobb加盟,彌補Arrieta的空缺,今年在光芒拿下12勝的Cobb,新合約預估是四年最高6000萬美元。至於Lacky留下的第五號位置,美國媒體認為小熊無需擔心,因為他們還有第六號先發Mike Montgomery和第七號先發曾仁和。

今年獲選球隊農場最佳投手,23歲的曾仁和還比Montgomery年輕5歲,未來性無可限量,在季末短暫的大聯盟之旅,也得到過教練Joe Maddon的讚美,一旦小熊補強計畫不如預期,就是曾仁和展現身手的最佳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訓首進牛棚練投 曾仁和自評狀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