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補簽先發查伍德 3年3800萬美元

曾仁和所屬的小熊隊,今天(12月8日)簽下一名先發投手,小熊以3年38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洛磯投手查伍德,他也將成為曾仁和角逐先發輪值的競爭對手,另外以往牛棚表現不佳的老虎隊為了補強,則是對前歐力士後援投手平野佳壽,表達高度興趣。

更多新聞: 小熊強打史瓦伯自主訓練 女友成陪練幫手

衛冕世界大賽失利的小熊,在等待大谷翔平回覆的同時,先以3年3800萬美元,約11.4億台幣的合約,簽下前洛磯先發Tyler Chatwood,補上Arrieta和John Lackey成為自由球員後的空缺。

Chatwood上一季在洛磯雖然只拿下8勝15敗,防禦率4.69,但他在洛磯球場出賽的防禦率是6.01,作客其他球場防禦率下降到3.49,而且生涯在小熊主場2次先發,主投13局只失1分,相信轉戰小熊後Chatwood的成績會更出色。

Chatwood的加入,將會成為曾仁和角逐先發輪值的競爭對手,相信這也會帶給曾仁和明年春訓更強大的動力。

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季後宣布要挑戰大聯盟,積極重建的老虎隊也看上他,33歲的平野佳壽上一季拿下3勝7敗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67,由於平野加入大聯盟不需要透過入札制度,目前紅雀和老虎對他表達高度興趣。

另外前洛磯強打捕手Wilin Rosario,之前在大聯盟累積轟了71支全壘打,他在轉戰韓國職棒韓華鷹隊後,連續兩季打擊率都超過3成,30支全壘打和100分以上打點的成績,原本以為他會因此重返大聯盟,但Rosario選擇加入日職阪神虎,期待用長程砲火幫助阪神重返榮耀。(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季會議救援投手夯 雙城、小熊補強牛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