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強打史瓦伯自主訓練 女友成陪練幫手

職棒休兵期,球員們都投入自主訓練,可別以為這只是球員自己的事情,其實家人們也得跟著調整作息,去年打擊率偏低的小熊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季後的訓練目標,是讓身體變得更輕盈更健康,而且女友也跟著陪練,效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被封「最會打壞球的強打」 光芒送迪克森到海盜

照著訓練師的指示,小熊打者Kyle Schwarber每個動作都確實執行,自主訓練很快就汗流浹背。2017年30轟但打擊率只有2成19,24歲的Schwarber想求進步,加強身體健康成為休兵期最大目標。

拉著女友進入廚房,連食物調味量都很講究,Schwarber不拎球棒化身廚師,還以好友名字自稱Rizzo主廚,強調健康飲食,女友PaigeHartman也跟著加入這項訓練計畫。

小倆口共同訓練還培養感情,而Schwarber其實在去年底冬季會議前,就被發現身材更精實了,看來有親密愛人陪練,真的是效果加倍。

至於印地安人的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這個冬天也很充實,他跑去日本練空手道,聽到這消息,球團高層想必捏一把冷汗,不過總教練Terry Francona很幽默,他說只要Lindor不被痛扁就沒關係,而且今年球季球場上應該沒人敢惹他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季會議救援投手夯 雙城、小熊補強牛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