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投手熱身賽亮相 曾仁和先發、胡智為後援

大聯盟兩位台灣投手曾仁和與胡智為,今天都首度在熱身賽登板,小熊隊的曾仁和先發面對巨人,主投1.2局失1分,投出3次保送,控球還要加強,另外,光芒的胡智為則是中繼登板,主投一局演出三上三下,表現精彩。

更多新聞: 曾仁和按先發投節奏訓練 達比修有愛找他哈拉

三局下半胡智為出場擔任中繼,一上來就面對大聯盟等級的打者,雙城右外野手Kepler,兩人對決到2好3壞滿球數。

這球中外野手最後一刻才看到球,驚險演出接殺,光芒的外野守備幫了胡智為大忙,接下來換右外野手美技接殺。

這球打得不深遠,還好光芒右外野手判斷正確,沒收一支可能的安打,第三名打者胡智為面對左打的NickGordon,製造滾地球出局,演出三上三下,總計胡智為主投一局無失分,用12球8個好球4個壞球,投球內容相當精彩。

另外曾仁和先發出戰巨人的比賽,他主投1.2局失1分,沒有被擊出安打,但是投出2次四壞球和1次觸身球總共3次保送,另外有一次三振,最後無關勝敗。

和曾仁和對決的巨人隊王牌Bumgarner投球內容則是非常極端,他也主投1.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其中2分自責,但也飆出5次三振,同樣無關勝敗。這場比賽最後是小熊以12比10擊敗巨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熱身賽 胡智為、曾仁和將接力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