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A專欄》小聯盟先發好投 曾仁和:春訓剛開始

【文/TSNA】

在被下放3A後的首場小聯盟春訓出賽中,芝加哥小熊台灣投手曾仁和投出3局無安打無失分好表現。對此他表示,小聯盟春訓才剛開始,大家都還在調整,這場比賽最重要的是各種球路都能投進好球帶。

更多新聞: 曾仁和臨危受命先發 小熊總教練讚:很不錯

只用了36球,曾仁和17日就對亞利桑那響尾蛇以3A、2A球員為主的球隊投滿3局,送出4三振無四死球,無安打無失分。賽後他表示自己狀況不錯,不過「其實大家都還在春訓第1場還很難講,能丟好當然是很好,可以從中學習把東西帶到下1場。」

曾仁和正好面對1輪9個打者,其中6名右打者有3人被三振。他表示其實各球種狀況都差不多,主要是投球策略:「之前球隊開會有說,我對哪些打者的時候有需要多丟一些球,然後今天執行得還算蠻不錯的,造成一些揮空或是打不好,就算球數落後還是可以把優勢扳回來。」

這場比賽的效率,在於曾仁和能將各種球路都投進好球帶,總計36球中有23個好球:「打者如果揮不到那就代表說今天狀況一定是哪裡特別好,因為不是只有1個揮不到,是有滿多個抓不太到,所以我就覺得今天狀況我自己還算滿滿意的,變速、曲球、卡特,我要丟的球種今天都有搶到好球,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本文由【TSNA】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 達比修流感列傷兵 曾仁和明頂替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