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臨危受命先發 小熊總教練讚:很不錯

效力小熊隊的我國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兩局失3分,雖然第一局遇到大亂流,但賽後小熊總教練梅登,還是認為曾仁和表現不錯,給了球隊贏球的機會,曾仁和坦言,半夜趕到芝加哥,興奮到睡不著,經過這次的磨練,他更加知道要如何面對大聯盟的比賽。

更多新聞: 曾仁和遭小熊釋出 張育成3A開轟猛打賞

臨危受命被叫上大聯盟,小熊隊投手曾仁和頂替原先的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擔任對戰馬林魚系列賽,第二戰的先發投手。

曾仁和賽後受訪時表示,原本自己正在準備3A的先發比賽,卻突然被叫進辦公室,告知說達比修有感冒了,因此要頂替先發。而突然被升上大聯盟,自己感覺比較興奮,昨晚也睡不太著,還好最後有慢慢調適回來。

曾仁和在這場比賽中,投了二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雖然第一局面對包爾投出偏高的失投球,但第二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兩局共投出了3次三振。

曾仁和提到,其實第一局面對前兩個打者都丟得滿好,只是面對包爾兩好球的時候,原本應該丟外角低球,那顆球卻高了起來。而對於突然被叫上大聯盟,曾仁和認為「還有滿多東西要磨練的,也讓我知道,在小聯盟需要練什麼東西」。

而這場在和馬林魚的對戰,曾仁和和陳偉殷只差一天就能對戰先發,同門師兄弟卻還沒機會見面聊天,只能在場上遙遙相望。但曾仁和透露,原本和陳偉殷約好賽前吃燒烤,但自己擔心拉肚子,所以最後沒有赴約。

曾仁和第二度在大聯盟登板,這次機會來的十分突然,雖然只扛了兩局先發,但也看的出來教練團,對曾仁和未來的期待。資深球評袁定文指出,「曾仁和在總教練梅登心裡面,從今天這場比賽可以看的出來,非常重視曾仁和,因為只要有空缺出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曾仁和」。

「曾仁和在這場比賽中表現不錯,有很好的表現。」──小熊隊總教練 梅登

而總教練梅登也在賽後稱讚,曾仁和這場比賽遇到亂流後的穩定度,而在這場比賽之後,下場就輪到馬林魚的陳偉殷登板,兩位台灣投手輪番上陣,也增加了這場系列賽的可看性。

(民視新聞/美國芝加哥報導)

更多新聞: 胡智為、曾仁和秀K功!小聯盟台將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