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遭小熊釋出 張育成3A開轟猛打賞

外號「土虱」的我國投手曾仁和,上個星期遭小熊隊指定轉讓,今天傳出遭釋出的消息,曾仁和曾以162.5萬美元的簽約金,創下台將第三高的紀錄,但近兩年在大小聯盟都陷入低潮,接下來將先自主訓練,等待轉隊的機會;至於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將張育成,今天猛打賞還敲出本季首轟。

更多新聞: 紅襪佩卓亞傷退 林子偉上大聯盟機會大增

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遭到芝加哥小熊釋出,結束雙方為期五年的賓主關係。曾仁和在2013年以162.5萬美元簽約金,風光加盟小熊,並且在2014和2017年獲得農場最佳投手

曾仁和在大聯盟留下三場出賽紀錄,主投8局被打9支安打有三發紅不讓,失8分,防禦率是不理想的9,而他上季多半時間在3A出賽,ERA也來到生涯最糟6.27,今年季前大聯盟春訓也頻頻被打爆,被下放後一球未投,本月6號遭小熊移出40名單,指定轉讓5天後被釋出。

儘管土虱旅美之路受挫,但他年僅24歲,離開小熊成為自由球員,找到新東家繼續留在美國打球的機率很高。

至於效力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則有好表現,在對光芒3A的比賽中,連同這發三分砲,全場5打數3安打,本季首轟與首次猛打賞同場出爐,逐漸擺脫開季至今的低潮,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22,同樣在尋找手感的還有台灣好手林子偉,被下放後首度出賽,全場4-0吞下一次三振,3A兩戰累計8-1,打擊率1成25。

(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仁和臨危受命先發 小熊總教練讚: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