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中繼兩局無失分 滾地球解決鈴木一朗

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9日)在客場挑戰水手隊的比賽,上場中繼兩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投出1次三振表現不錯,他還首次對決準名人堂球星鈴木一朗,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賽後曾仁和表示,如果是三振會更好。

更多新聞: 曾仁和遭小熊釋出 張育成3A開轟猛打賞

曾仁和三局下半上場救援,第一個碰到的打者,就是準名人堂球員鈴木一朗,這是他們第一次交手,曾仁和早有心理準備,不管對手是誰,專注投球就好。

一朗早已經是老江湖了,選球成精,但曾仁和神經大條,很快在球數上取得領先。45歲的朗神腳程還是很快,如果傳慢了一點就是內野安打,雖然解決了傳奇球星,但曾仁和還是有點小遺憾,認為如果是三振會更好。

一朗出局,也讓曾仁和士氣大振,接下來又解決了另一位比一朗更快的Dee Gordon,雖然一壘審判出局,但其實非常接近,Gordon不太服氣,下一棒輪到明星外野手Mitch Haniger。

曾仁和唯一的三振,讓水手3上3下,這場比賽他中繼兩局,用了25球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四局下半面對水手中心打線的重砲手,曾仁和也沒退縮,勇敢投出拿手球路。

曾仁和接連解決Jay Bruce和Edwin Encarnacion,造成兩出局,他讓水手兩局6上6下,自責分率從27降到15.43,獲得中繼點,終場小熊9:3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升上大聯盟 曾仁和遭小熊指定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