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要迎接東京海外賽 一朗連兩天先發狀況低迷

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今天(12日)再度先發鎮守左外野,但是狀況依照沒起色,全場一打數沒安打,獲得一次保送,打擊率下降到0.091,打完下週兩場東京海外賽後,能否還留在大聯盟,成為很大的問號。

更多新聞: 水手、讀賣巨人東京熱身賽 一朗先發3打數0安打

上場先發兩打數吞兩K,打擊率下降至一成的鈴木一朗,這場戰皇家再度先發,就算敲不出安打,也要賺到上壘率。

靠著老經驗的選球,鈴木一朗上到壘包,不過四下一二壘有人一出局的得分大好時刻,一朗卻沒有掌握住。

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最後這場比賽一朗留下就是1支0,1四壞保送的成績單,如果還沒有比較明顯的調整成效,一朗的比賽可能真的看一場少一場,至於皇家這邊則是火力全開。

排到中心棒次,Jorge Soler真的有排有辦事,除了這發全壘打,全場三打數兩安打而且通通長打,再加上Alex Gordon也貢獻一發陽春砲,皇家終場5:1輕鬆勝,仙人掌聯盟勝率升到第四。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啟程飛東京 海外開幕戰可能是告別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