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鈴木一朗不老 相隔514天再度實戰盜壘

水手隊老將鈴木一朗,今天(2月25日)在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一朗雖然1個打數沒有安打,但他被四壞球保送1次,還趁機盜上二壘,顯示他寶刀未老,這也是45歲的一朗,相隔514天之後,再度在實戰比賽中盜壘成功。

更多新聞: 返日比賽鈴木一朗大秀雷射肩 直傳三壘不落地

一局下半,地主落磯巨砲三壘手Nolan Arendo,敲出春訓第一轟,1:0領先,但作客的水手隨即在二局上半反擊,先發左外野手、打第六棒的鈴木一朗,選到四壞保送後,在一壘蠢蠢欲動。

45歲的一朗寶刀未老,雖然只是熱身賽,但也是他相隔514天之後,再度在實戰比賽中盜壘成功,之後被隊友送回本壘追平比數,一朗單場1打數沒有安打,得到1分。

水手總教練塞比亞斯說:「春訓一開始對每個人都開綠燈,讓我們知道他能做什麼,我們知道51號可以做什麼這很有趣,我認為今天他也享受比賽。」

另外,水手從洋基換來的菜鳥左投Justus Sheffield,中繼兩局飆出4K沒有失分,表現也讓總教練滿意,終場水手4:2擊敗落磯,再來看韓國左投柳賢振熱身賽的表現。

道奇在主場迎戰天使,柳小胖首度先發,牛刀小試,雖然一開賽就被敲出安打上一壘,但他隨即穩定下來,連續2個外野飛球,造成2出局,最後三振化解。

柳賢振先發1局退場,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投出1次三振,終場道奇13:9擊敗天使。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手、讀賣巨人東京熱身賽 一朗先發3打數0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