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負評安打之王!鈴木一朗可望全票入選名人堂

洋基救援之神李維拉以全票入選名人堂寫下歷史,未來還有哪個球員可能達到這樣的成就,大聯盟官網就提出鈴木一朗可能有機會,還舉出包括生涯成就、受粉絲喜愛等六大理由,另外最有可能搶在一朗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當屬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

更多新聞: MLB/名人堂入列最後致詞 李維拉:我總是最後一個出場

救援之神Mo以百分百得票入選名人堂,那誰會是下個全票入選的?大聯盟官網提出六大理由,認為朗神Ichiro就有可能寫下歷史!

能夠紅到粉絲失控,在主場還有個人專區,鈴木一朗在棒球界毫無惡評,而且不論隊友、對手甚至球迷都愛他至極,自然是全票原因之一;另外一朗的好表現,也強化棒壇國際化,讓包括大谷等等後輩都有挑戰大聯盟的機會,自然也是重點。

此外一朗的球場上成就,亞洲首位3千安,連十季200安,打破Pete Rose的安打之王成就,早早讓他還在打球就取得準名人堂資格,而下了場,他的成就一點不亞於場上。

連講笑話都可以讓人印象深刻,鈴木一朗號稱名言製造機,網路上還有人把它說過的名人金句整理成影片,想想他要打到50歲,還有多少金句要產生。

剛和水手再簽小聯盟約,真要把打到50歲當認真,用一生紀錄了棒球場上的點滴都是一朗的偉大,而這,靠的就是他對棒球無私的熱愛,要說地表有幾人能如此麼愛棒球,把棒球當信仰,這真的是史上無人能及。

鈴木一朗

而最可能跟朗神競爭百分百入選的,當屬明年就要取得資格的Derek Jeter,永遠的隊長場內外的完美人生,的確堪當是名人中的名人,也完美詮釋了游擊手這個位置的價值,只不過做老闆的表現,讓他目前完美的人生多了不同評價,會不會影響名人堂票選,也令人好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活傳奇!達成跟投手父子檔對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