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確定首簽小聯盟約 內定海外開幕戰出賽

根據大聯盟最新消息,鈴木一朗與西雅圖水手隊正式簽下小聯盟合約,這也是一朗生涯首度以小聯盟約拚戰美國職棒,不過一朗幾乎確定會在開幕日就升上大聯盟,因為在3月20日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一朗已經內定將會出賽,一朗只要擠進大聯盟名單,水手將支付他75萬美元,約合台幣2314萬。

更多新聞: 水手三月舉辦引退賽?鈴木一朗:至少打到50歲

去年5月轉任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別助理的鈴木一朗,要繼續朝著他打到50歲才退休的目標邁進,水手隊確定和鈴木一朗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合約中包括一朗會在擴編的28人名單中,因此鈴木一朗將在今年3月20日,水手和與運動家在東京巨蛋進行的海外開幕戰出賽,對讀賣巨人的兩場熱身賽也會現身。

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也開玩笑的說,鈴木一朗如果在海外開幕兩戰打出7支安打,就有機會留在25人名單中,不過目前正在重建中的水手,還是需要鈴木一朗的豐富經驗去帶領年輕小將。

簽下小聯盟合約是鈴木一朗大聯盟生涯18年來第一次,而且他之前從沒在小聯盟出賽過,一朗在大聯盟敲出3089支安打,是現役球員中安打最多的球員。

一朗只要擠進大聯盟名單,水手將支付他75萬美元,約2314萬台幣的薪資。鈴木一朗目前在日本進行自主訓練,今年球季會不會再有神奇的表現?球迷們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5歲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 體脂僅7%全隊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