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 體脂僅7%全隊最低

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45歲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準時報到,迎接他美日通算第28個球季。事實上,一朗只比水手隊總教練小6歲,但他體態維持非常不錯,目前體脂率7%,是水手訓練營中所有球員最低的一位。

更多新聞: 台灣肥胖率創10年新高?網開戰:看BMI已過時

面帶微笑走進球場,今年45歲的鈴木一朗,再次投入水手隊春訓,毫無疑問,他是陣中最資深的選手。

打擊練習頻頻揮出紅不讓,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一朗的體脂肪只有7%,是所有參與春訓的球員當中最低的一個。

這是他2001年,第一次參加大聯盟春訓時的畫面,現在的一朗除了鬢角白了,體態保持不變,很難想像,他的年紀只比51歲的總教練ScottServais小6歲。儘管去年被移出40人名單,並且轉任球團特助,但一直隨隊練習,現在他要瞄準下個月中旬,跟運動家在東京開打的海外開幕戰。

美國職棒,日本職棒通算邁入第28個球季,鈴木一朗說要「至少」打到50歲,他是認真的!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活傳奇!達成跟投手父子檔對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