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鈴木一朗還要打! 19年來首度簽小聯盟約

菊池雄星加盟水手,45歲的鈴木一朗也確定將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這是一朗轉戰美職19年來第一次簽小聯盟合約,水手目前也安排將在3月東京巨蛋進行的海外開幕戰,讓一朗登場亮相。

更多新聞: 45歲鈴木一朗不老 相隔514天再度實戰盜壘

鈴木一朗表示:「每個人都聽說我要打到50歲,我要向大家確定,我是說打到至少50歲,我希望大家都知道我的目標。」

承諾至少打到50歲,今年45歲的鈴木一朗真的一步步朝兌現承諾邁進,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證實將和目前擔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的一朗簽下小聯盟合約,這也是一朗美職生涯19年來,首度將以小聯盟身分,重回球場。

根據日本媒體Daily Sports的報導,鈴木一朗的經紀人John Boggs目前和水手隊談約順利,預計1月底前就可以完全確定細節,目前確定合約將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一朗也預計會在3月20、21日水手與運動家在東京巨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中登場。

Jerry Dipoto雖然並不保證一朗能進入開季25人名單,但有信心一朗拼回大聯盟、能拿出打滿整季拚勁。不管能打多久,能否再創下甚麼新記錄,朗神的奇蹟,持續上演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5歲鈴木一朗現身水手春訓 體脂僅7%全隊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