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活傳奇!達成跟投手父子檔對決紀錄

45歲的鈴木一朗,真的是大聯盟球界的活傳奇,他在春訓熱身賽,跟教士隊的24歲投手卡爾奎安特里爾(Cal Quantrill)上演投打對決。這一般棒球對決有什麼特別的呢?原來鈴木一朗曾經跟他的父親保羅奎安特里爾(Paul Quantrill),在2000年初期交手,達成了跟父子對決的另類紀錄。

更多新聞: 返日比賽鈴木一朗大秀雷射肩 直傳三壘不落地

今年要打大聯盟第19年的鈴木一朗,仍舊老當益壯,而他的年資已經足夠讓一名小孩長大成人。投手丘上,24歲的Cal Quantrill就是最生動的範例。

原來朗神已經活過一個世代,解決他的投手Cal Quantrill,其實他的父親Paul Quantrill也是一名大聯盟的傑出投手,而且也跟一朗有過對戰紀錄。真的是轉眼間時光飛逝,一朗的職業生涯,居然長到可以對決投手父子檔。

24歲的Cal Quantrill是教士隊的未來之星,跟父親對戰同一名打者,賽後他表示非常興奮,因為朗神是一名相當特別的球員,Cal Quantrill還笑說,搞不好有一天他退休了,鈴木一朗還繼續在球場上打拚。

至於父子檔的父親,現年50歲的Paul Quantrill,2006年37歲時退休,2000前初期,他曾經跟一朗多次對決,生涯累積5個打席,4個打數2支安打,由一朗取得上風。

現在父子檔已經跟朗神完成對決,寫下另類紀錄,如果鈴木一朗就這樣一直打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有機會等到跟Quantrill孫子再來對決的機會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手、讀賣巨人東京熱身賽 一朗先發3打數0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