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日比賽鈴木一朗大秀雷射肩  直傳三壘不落地

在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之前,水手連續兩天和日職勁旅讀賣巨人進行熱身賽都拿下勝利。而最大的焦點還是要放在鈴木一朗身上,他此戰先發雖然3打數無安打,但在鎮守右外野上演一次直傳三壘不落地的雷射肩美技,讓東京巨蛋滿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 葉立奇大秀MVP身手 前場三響砲又敲三分彈

45歲朗神魅力不減,睽違多年在日本鄉親面前出賽,連續兩戰對讀賣巨人熱身賽先發,舉手投足都是焦點。

不只東京巨蛋球迷手機狂拍,轉播單位更是緊迫盯人,深怕漏了鈴木一朗在場上任何一個小動作,而這位日本國民英雄,雷射肩也在三局寶刀出竅。

接殺右外野飛球,不落地直傳三壘,讓球迷為之瘋狂,一朗連兩天上演美技,但在進攻端,手感沒有起色。

鈴木一朗三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海外熱身賽兩戰6:0。至於效力巨人的台灣外野手陽岱鋼,同樣還要再加把勁。

陽岱鋼八局代打遭到三振,面對水手累計三個打數都吞下老K。戰況方面,一路落後的西雅圖大軍,在比賽後段拉尾盤,靠著7、8兩局轟出全壘打,逆轉超前,最終以6:5險勝巨人,兩場熱身賽都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大聯盟熱身賽轉播:
3月23日(六)06:30 費城人vs.洋基
3月24日(日)09:30 小熊vs.落磯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再見!28年生涯最終戰落幕 5萬球迷鼓掌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