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球員要求對決 鈴木一朗承諾打到51歲

今年已經45歲的鈴木一朗,原本要打到50歲才退休,不過他現在改口要多加一年,昨天(23日)一朗參加「一朗盃少棒賽」的閉幕典禮時,一位12歲的小球員向一朗表示想和他對決,所以一朗說他會在大聯盟拚到51歲,等這個小朋友18歲到大聯盟挑戰!

更多新聞: 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桃園市12:5勝台東縣

親自為小球員掛上獎章,鈴木一朗在故鄉愛知縣舉辦的一朗盃學童軟式野球大會的閉幕典禮上,表示希望能在大聯盟繼續拚到51歲,小球員們都把眼前的鈴木一朗當作是棒球生涯的目標。面對其中一位12歲小球員,要求在日本正面單挑對決,鈴木一朗帥氣的回答,自己要在大聯盟拚到51歲,等著到時年滿18歲的小球員挑戰。

鈴木一朗指出,「自己覺得做得到的事情,不一定做得到,但是自己如果覺得做不到的話,一定做不到,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到長大成人一定會有挫折,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今天講的這件事情請銘記在心。」

鈴木一朗

分享內心對棒球的執著,勉勵小球員全力以赴,今年五月轉任總經理特別助理,鈴木一朗經紀人透露,明年球季一朗將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春訓力拚再上大聯盟,而水手隊明年將和運動家,在東京進行海外開幕戰,水手總經理也曾經表示,只要鈴木一朗身體健康,將會隨水手隊到日本比賽。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朗確定首簽小聯盟約 內定海外開幕戰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