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打東京開幕戰 鈴木一朗霸氣宣示:明年續當球員

2018年5月,水手隊宣布日籍球星鈴木一朗轉任球隊特助,本季不再出賽,讓許多球迷大感失望,不過,一朗整季都沒有把「引退」兩個字說出口,果然在今年球季結束時傳出,鈴木一朗不但要打明年的大聯盟東京海外開幕戰,一朗也親口證實,將會延續球員生涯。

更多新聞: 不考慮重返日職 鈴木一朗:家鄉神戶已沒有球隊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左外野,鈴木一朗向後退追到牆邊,跳起來他接到了。」

想要看到「朗神」的超美技守備,明年還有機會。水手隊將在3月20、21日與運動家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也證實,將會讓一朗在家鄉球迷面前復出。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中間方向,二壘手接到傳一壘,是一支內野安打,一朗本季第一支安打。」

今年球季,44歲鈴木一朗重返「大聯盟原點」水手,再度披上51號戰袍,不過誓言要打到50歲的他,卻在5月初投下震撼彈,轉任球隊特助,且本季不再上場,讓來不及看到他最終身影的朗迷們大失所望。不過當時僅說本季不再上場,並沒有把引退說出口,Dipoto日前也證實,明年將會和一朗續約,並且是以教練兼選手的身分,也會在東京海外開幕戰登場。而且一朗自己也表示,想要延續選手生涯。

球賽主播說:「是誰在餵球呢,當然是一朗。」

事實上,鈴木一朗雖然退居幕後,但依舊每天隨隊並參加賽前練習,自主訓練也沒有減少。不輕易言退的一朗,18年大聯盟生涯留下2651場出賽、3089支安打、117轟的紀錄,即將滿45歲的他,明年還能在賽場上如何改寫自己的成績,球迷們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少棒球員要求對決 鈴木一朗承諾打到5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