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名人堂入列最後致詞 李維拉:我總是最後一個出場

大聯盟名人堂今天舉行年度進駐儀式,共有六位球星和家屬出席,已故球星哈勒戴(Roy Halladay)由他的遺孀代表,落淚感謝大家的支持,排在最後一位致詞的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Rivera),開玩笑表示,為何他總是排在最後一個才出場。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2020名人堂候選 基特挑戰全票通過

好久不見的穆帥Mike Mussina,在眾人掌聲中西裝筆挺的走進名人堂球星進駐儀式會場,緊接著是強打Harold Baines,已故球星Roy Halladay的妻子Brandy Halladay,被譽為史上最佳指定打者的Edgar Martinez,救援成功次數史上第三的Lee Smith,以及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進入名人堂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

每一位球星的死忠球迷都來到現場替偶像加油,氣氛就像是一場棒球嘉年華。

第一位上台致詞的穆帥,儘管生涯沒拿下賽揚獎和冠軍戒指,但他的表現早已獲得肯定。

「我從未有幸拿下賽揚獎,或世界大賽冠軍,沒贏得300勝或三振3000位打者,我達成那些成就的機會都已過去,今天我成為棒球名人堂的一員。」── Mike Mussina

已經逝世的Roy Halladay,沒選擇在肖像牌印上球帽隊徽,讓藍鳥和費城人生涯並重,他的遺孀Brandy Halladay也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會陷入掙扎,但靠著努力謙卑和奉獻,不完美的人也有完美的時刻,Roy就有幸在他的人生與棒球生涯,有過一些完美的時刻。」── Brandy Halladay

生涯拿下652次救援成功的Mo,也像他以往的工作時間一樣都是最後一個出場,他開玩笑說,「我不了解為何我總是排在最後一位,但我猜排在最後是很特別的。」

這次入選名人堂的六位球星,剛好是2位先發投手、2位強打和2位終結者,也在這一天合力上演一場經典的球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李維拉獲頒自由勳章 川普口誤1955年登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