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明登板!小熊今四轟大勝馬林魚

曾仁和明天頂替達比修有,迎戰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今天兩隊系列戰的第一場,小熊一掃最近貧打的低潮,全隊一共轟出4發全壘打,這4轟就包辦了10分打點,終場小熊就以14比2大勝馬林魚,中止最近的5連敗。

更多新聞: 曾仁和臨危受命先發 小熊總教練讚:很不錯

最近陷入得分困境的小熊,沉睡打線終於甦醒。一局下半小熊第一帥Bryant轟2分砲,三局下小熊第一快Baez貢獻3分砲。

Baez今年全壘打大爆發,這是他第10轟,領先全隊,在國聯並列第3名,小熊的全壘打攻勢還沒結束,馬林魚25歲先發投手,二年級生Jarlin Garcia,受到今年最慘的震撼教育。

賽前自責分率1.09的Garcia,主投四局狂失7分,吞下今年第一敗,小熊先發投手Hendricks則是表現精采,他投出今年最長的先發,主投八局只失2分,拿下第3勝。

七局下半Happ轟出他第2發全壘打,而且是3分砲,他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終場小熊以14比2擊敗馬林魚,中止最近的5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大聯盟首登板!曾仁和失3分無關勝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