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公里火球砸頭 小熊布萊恩幸運無大礙

大聯盟今天(23日)出現驚險場面,小熊隊的帥哥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被一顆96英里,大約155公里的快速球,直接打中頭盔,布萊恩面露驚嚇痛苦的表情,立刻退場休息,所幸檢查後並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曾仁和明登板!小熊今四轟大勝馬林魚

小熊隊的帥哥三壘手Kris Bryant,被觸身球打中頭部之後,整個人下意識地退出打擊區。總教練Joe Maddon第一時間就上前關心子弟兵。從畫面來看,Bryant的臉上並沒有外傷,整顆球應該是不偏不倚打在頭盔上。

在棒球比賽中,投手常常使用內角球,來干擾打者的進攻,但過去就時常出現頭部觸身球,甚至是有些打者,直接被砸到臉部的驚悚畫面。好在這一回Bryant非常幸運,因為頭盔保護,沒有讓這顆155公里的火球,對他造成傷害。緊急退場後,初步檢查沒有大礙,也沒有出現腦症盪的症狀。

這場小熊跟落磯的比賽,雖然風城軍首局就損失了主將。不過沒關係,他們的中外野手Albert AlmoraJr.,成為球賽的一大亮點。他先是兩次外野的撲接美技,到了第9局,再來一次撞牆式的精采接殺。

雖然倒在地上感覺相當疼痛,不過AlmoraJr.成功演出接殺,沒收了對手的一支長打。最終,小熊隊是以9:7擊敗落磯,也以兩勝一敗,取得系列賽的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挨頭部觸身球後歸隊 一朗可能開季列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