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球季開打 胡智為、曾仁和3A開幕戰王牌

美國職棒小聯盟球季今天全面開打,總共有五位台灣球員登場,去年曾升上大聯盟的胡智為與曾仁和,都在3A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可惜兩人全都吞下了敗投,另外,李振昌則是中繼一局飆出2K沒有失分。

更多新聞: 胡智為、曾仁和秀K功!小聯盟台將蓄勢待發

去年登上大聯盟的胡智為,今年開季從3A出發。他所屬的光芒隊3A達勒姆公牛隊上季獲得總冠軍,而胡智為2018年也被賦予重任,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不過胡智為可能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首局就被敲出三支安打丟掉2分。

胡智為在失分過後趕緊踩住剎車,94英里的速球,相當於151公里,讓打者看著好球進壘吞下三振,也化解掉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這場比賽胡智為主投4局,84球中有54顆好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三分。而他退場時處於落後,球隊最終也以2:6輸給白襪隊3A夏洛特騎士隊。胡智為小聯盟開季首戰,就吞下敗投。

另外在3A愛荷華小熊隊的曾仁和,同樣也是扛起開幕戰的先發重任。他在雙重賽第一戰,先發5局失掉兩分,無奈沒有等到隊友的火力支援,球隊1比2輸給道奇隊3A,土虱也是吞下敗投。

至於在雙重賽第二戰,道奇隊3A的李振昌獲得了出賽機會。他中繼1局飆出兩K沒有失分,表現相當不錯。

最後看到在高階1A的台灣選手,響尾蛇隊的黃暐傑狀況不太理想,中繼1局狂丟4分。印地安人隊的朱立人,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4個打數敲出了兩支安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仁和臨危受命先發 小熊總教練讚: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