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週五開季 十大明星球員無頭路

大聯盟新球季本週五(30日)開打,但依舊有大咖球員失業中,大聯盟今天列出十大無頭路的明星球員,包括前藍鳥隊重砲包提斯塔(JoseBautista)、王建民前隊友牛奶小子卡布瑞(MelkyCabrera)、游擊老將哈迪(J.JHardy)、以及巨砲哈勒戴(MattHoliday)等人,他們有沒有可能復出,或是從此消失在球場?

更多新聞: 明星球員變裝送比薩 現身夢幻教頭選秀嚇壞球迷

週五(30日)2018球季就要正式開打,Jose Altuve、Kris Bryant、Aaron Judge、Giancarlo Stanton一個個都已經準備妥當,但自由市場度小月,一大堆人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工作,大聯盟官方就列出十大無頭路大咖,名字聽了令人超驚訝!

第一就是一定要千萬級合約的老包包大人,Bautista去年合約就已經搞的一團亂,1800萬的一年約拖了又拖,雖然日前傳出光芒傳出有興趣,但老了一歲的情況下,還要千萬價碼,這樣行嗎?

第二個就是牛奶哥Melky Cabrera,去年從白襪半路轉皇家還是繳出2成85打擊率,17轟85分打點的中上成績單,但一樣,33歲的年紀又要維持自己的高身價,市道不同難度依舊高。

接著就是去年大回春的Greg Holland,傷癒上山加盟落磯,沒想到卻投出近生涯年的成績,還沒東家其實相當令人詫異,不過由於他的傷病史和年紀,依舊是讓大家卻步的問題。

另外包括了J.J Hardy、Matt Holiday、John Lackey等等過去有實績的老資深球員,在期望拼生涯後段的退休金考量,與今年各隊節約的政策對衝下,現在也都還是失業一族,只能說環境變了,思考跟心態也得跟上才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近百位自由球員無東家 球員工會自辦春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