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員變裝送比薩 現身夢幻教頭選秀嚇壞球迷

小熊隊的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Bryant)最近應廠商邀請,變裝成披薩的外送員,去球迷的夢幻總教頭選秀會外送,到了現場,球迷們沒人發現大球星就在眼前,過程相當趣味,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大聯盟週五開季 十大明星球員無頭路

菜鳥年曾被變裝成收音工作人員的麥大師Maduxx嚇的半死,這回小熊明星三壘手Kris Bryant變裝嚇人去,戴起俗俗的假髮和鬍子,今天他要當Kristino's Pizza店的老闆兼外送員,忙喔!

放番茄醬上加上Cheese,KB老大親自下廚做Pizza,還要負責做外送工作,而外送的地點,就是個夢幻總教練的選秀會Party,嘿,別偷吃Pizza啊!

來到指定地點之後,KB老大東晃晃西晃晃,Pizza直接用丟的感覺真的超有氣魄,然後還送上飲料來,雖然大家專心選秀,但有些人已經開始感覺苗頭不大對,這位Pizza Guy幹麻晃來晃去,最後謎底揭曉,幸運兒是他。

好險大伙沒說啥壞話,不過大明星親臨球迷的遊戲選秀現場,看看球迷心中的Kris Bryant到底是如何的定位,真也是夠有創意了,歐對了,今年我也選了一支,麻煩多多關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