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新賽季明天開打 道奇主場首戰巨人

大聯盟新賽季將在明天星期五開幕,去年在世界大賽失利的道奇隊,將在主場捲土重來,迎戰世仇巨人隊,道奇王牌投手柯蕭(Kershaw),將連續第8年擔任開幕戰先發,但巨人王牌邦加納(Bungardner)則在開季前意外受傷,改由名不見經傳的左投布萊克(Blach)頂替上陣。

更多新聞: 擠進水手隊開幕戰名單 鈴木一朗:嚇一跳

道奇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春訓狀況超好,6場先發,20.1局的投球,自責分率是完美的0,他將連續第8年,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投手,剛滿30歲的Kershaw,早就迫不及待要開幕戰先發了。

「身體來說我感覺很棒狀況很好,去年11月1日打完季後賽後,你不會知道這幾個禮拜會怎麼影響你,感覺很棒要開始了很興奮,準備感受一點腎上腺素。」──道奇開幕戰先發投手柯蕭(3.24)

道奇開幕戰的對手是死對頭巨人,原本期待是一場左投王牌大對決,沒想到Madison Bumgarner,熱身賽被強襲球打傷,左小指骨折。

Jeff Samardzija也受傷,巨人改由大聯盟9勝的TyBlach先發,他只有在小聯盟,有投開幕戰的經驗,生涯3次作客道奇球場,曾經兩度對上Kershaw,戰績1勝1敗。

雖然是臨危受命,但Blach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會全力以赴,兩隊上一次開幕戰交手,是在2013年,當時道奇也是Kershaw掛帥主投。

當年Kershaw大殺四方,演出4安打完封勝,4比0獲勝,書僮生涯對戰巨人,戰績22勝9敗,自責分率僅1.60非常理想,自從1958年兩隊搬到西岸以來,前11次開幕戰交手,巨人6勝5敗領先。

期待已久的大聯盟新賽季,終於要展開了,星期五上午7點,西岸世仇在洛杉磯交手,看是Kershaw持續主宰比賽,還是巨人Blach小兵立大功,別錯過精彩的大聯盟賽事。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開幕戰打線確定 二至四棒去年共144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