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一朗沒收全壘打 朗神話題持續延燒

今年大聯盟開季同樣受矚目的日本選手,還有重返水手隊的鈴木一朗,44歲的一朗也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昨天沒收全壘打的美技,至今依舊是棒壇火熱的話題,今天雖然3打數沒有安打,但球迷們已經在期待,今年一朗的生涯總安打數,有望超越史上第19名的A-Rod。

更多新聞: 轉任球團特助 鈴木一朗:難以想像不能打球

精采的沒收全壘打美技讓全場沸騰,尤其當主角是鈴木一朗時,更是值得一再回味。

在水手新球季的第二場比賽,一朗繼續擔任球隊先發左外野手,比賽中硬生生接住印地安人強打Jose Ramirez即將飛過大牆的深遠飛球,讓美日兩國媒體瘋狂報導。

大聯盟官網就說就算是44歲了,一朗還是可以攀牆沒收全壘打,而日本媒體則是引用球賽主播的形容當標題,說鈴木一朗44歲了,但打起球來還像24歲。

除了守備和年輕小夥子相比不惶多讓外,一朗在打擊上也不含糊,同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大聯盟生涯累積3082安,現役球員第一名,史上第21,距離第19名的A-Rod只差33支,超越只是時間問題。

而雖然在系列賽第三戰水手贏球的比賽中,鈴木一朗3打數沒有安打,不過至少一開季這位目標打到50歲的傳奇,仍舊證明有在大聯盟生存的本錢,也要繼續用球棒和手套寫下一朗專屬的不老傳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朗4打數1安打 打擊率微幅升至1成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