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4打數1安打 打擊率微幅升至1成88

水手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雙城,鈴木一朗在二局上半第一個打席,就敲出了本季第3支安打,還一度站上三壘得分位置,可惜水手隊的得點圈打擊率太差,終場以2:4輸給雙城,一朗4打數1安打,打擊率微幅上升到1成88。

更多新聞: 擠進水手隊開幕戰名單 鈴木一朗:嚇一跳

連兩場沒有安打的鈴木一朗,在雙城主場的開幕戰,先發鎮守左外野,打第八棒,二局上半第一次上場打擊,第一球就攻擊

第一個上場的一朗,就敲出了一壘安打,本季第3支,給了2;0領先的水手,再得分的機會,下一棒捕手David Freitas,接連敲出第二支一壘安打,把一朗送上二壘,他還靠野手選擇一度進佔三壘,可惜水手後繼無力,從一局上半靠3支安打一次失誤,得到2分之後,接下來得分位置有人的時候,17打數僅2安打,留下11個殘壘,沒能再得分數,也給了雙城反擊的機會。

六局下半,雙城巨砲Miguel Sano轟出兩分全壘打,追成2:2平手,本季第3支,也帶動雙城反攻的氣勢,七局下半再接再厲。

捕手Mitch Garver敲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3:2雙城反倒領先,水手牛棚失手,七、八兩局各挨一發陽春全壘打,斷送江山,八局上半,鈴木一朗最後一次上場打擊,還是沒能把握機會。

一朗單場4打數1安打,打擊率稍微上升到1成88,不過,終場水手2:4輸球,苦吞二連敗,雙城奪下主場開幕戰勝利。

(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朗重返西雅圖 主場4萬7千多觀眾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