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新秀第一貨真價實 阿庫尼亞猛打賞首轟

大聯盟現役最老與最年輕的野手,今天(27日)同日出賽,百大新秀排名第一的勇士隊20歲超級新人阿庫尼亞(Acuna),今天生涯第二場出賽,就單場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第一發全壘打;另外,大聯盟最老的野手鈴木一朗,則是代跑得回致勝分,幫助水手隊險勝印地安人。

更多新聞: 阿庫尼亞火力太驚人 馬林魚投手故意砸人遭驅逐

Ronald AcunaJr.二局上半轟出大聯盟生涯第一發全壘打,上了第二層的看台,這位20歲的菜鳥外野手,是百大新秀的第一名,也是目前大聯盟最幼齒的球員,身高183公分並非特別壯碩,但卻是力量、速度以及守備兼具的全能球員。

六局上半,Acuna利用速度跑出一支內野安打,率先站上一壘,從本壘到一壘花了4.12秒,相當不錯的腳程,也是勇士期待的明日之星。

八局上半兩出局,Acuna敲出落點刁鑽的安打,一溜煙已經跑上二壘,還帶著1分打點,勇士5:4超前了比數,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也出現。Acuna單場3支安打,幫助勇士終場7:4擊敗紅人,看完最年輕的,再來看最老的野手。

水手客場挑戰印地安人,八局上半兩出局,雙方4:4平手,巨砲Nelson Cruz敲出二壘安打,水手馬上換代跑,44歲的鈴木一朗再度上場,下一棒Kyle Seager馬上敲出安打,把一朗送回本壘,得到致勝分,終場水手5:4險勝印地安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頭號新秀阿庫尼亞 初登場敲首安秀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