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職棒明星賽點將!前田健太領軍投手群

11月8日下週四起將在日本進行的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大聯盟最大咖的球星是拿過8次金手套的紅雀傳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另外陳偉殷的搭檔瑞爾穆托(J.T.Realmuto)也有參加,至於投手部分這次帶了15人,最受矚目的是道奇強投前田健太,他有機會和廣島隊的前隊友們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MLB熱身賽/前田健太投3局飆4K 道奇2:0勝水手

拋開世界大賽再度鎩羽而歸的不如意,道奇投手前田健太如今有機會返鄉獻技,在日本鄉親父老面前大顯身手。他入選美日職棒明星賽,代表美職踢館日職,這是他自從2015年西進之後,再次回到日本投球。

前田是這次15位投手名單當中唯一的日本人,預計扛起一場先發,自然備受矚目。轉戰美國職棒之前,前田是廣島王牌,雙方11月13日將在廣島主場-馬自達球場交鋒。

前田「鳳還巢」未演先轟動,而日職代表隊陣中也不乏他的前隊友,同梯捕手會澤翼、明星2壘手菊池良介、田中廣輔等人,如果有機會和前田對決,絕對是日本球迷想看的戲碼。

而這次美職明星隊的各個位置中,最整齊的是捕手陣容,紅雀8屆金手套鐵捕Yadier Molina掛頭牌,他生涯阻殺率高達0.041,本季以36歲年紀扛出20轟,顯示狀況維持得相當不錯,加上預告將在2020年季後引退,這位傳奇捕手會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另外,陳偉殷的搭檔J.T.Realmuto也在陣中,本季不但打出21支全壘打,也入選美聯明星隊,能利用難得的同隊機會向老前輩Molina取經。美日職棒明星賽將從11月8日開打,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田健太嘲諷前輩!生涯「負面打擊數據」穿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