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明星拚日本 松井秀喜、前田健太掀話題

2018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大聯盟明星隊的陣容,特別選進了「酷斯拉」松井秀喜擔任跑壘指導教練,為賽事增添話題性;另外,道奇隊的前田健太預計會在下週二(11日)先發,而且是在日職前東家的主場,新廣島市民球場對決日本國家隊。

更多新聞: MLB熱身賽/前田健太投3局飆4K 道奇2:0勝水手

身穿咖啡色西裝外套,外號「酷斯拉」的松井秀喜,跟著大聯盟明星隊一起抵達日本,準備即將開打的2018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而說到松井秀喜,相信很多球迷對「酷斯拉」這個名號應該相當熟悉。

酷斯拉2003年─2009年,在洋基隊敲出140支全壘打,也是王建民全盛時期的隊友,當時為建仔打下許多分數,目前松井擔任洋基總經理的特別顧問,這回受邀出任大聯盟明星隊的跑壘指導教練。

除了教練團有日本成員之外,選手方面,投手前田健太更有話題性,因為他赴美發展3年之後,終於要重返老東家日職廣島的主場投球。

前田在廣島隊8年奪下97勝,囊括兩屆勝投王、三屆防禦率王,他表定星期日(9日)會跟大聯盟明星隊會合。而在11月13日,他預計會在新廣島市民球場先發出賽,不但讓日本球迷重溫當年的感動,也為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增添更多可看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田健太嘲諷前輩!生涯「負面打擊數據」穿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