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鐵捕莫里納三分砲 大聯盟7:3勝日本武士隊

2018美日職棒明星隊對抗賽,今天(11日)第三戰大聯盟明星隊終於討回顏面,明星鐵捕莫里納(Molina),全場五打數三安打,包含第五局的關鍵三分砲拉開比數。終場大聯盟明星隊7:3擊敗日本武士隊,前三戰打完不至於空手而歸,系列賽一勝兩敗暫時落後。

更多新聞: 小熊、紅雀世仇情節 布萊恩意外開啟番外篇

前兩場比賽,大聯盟明星隊一勝難求,第三戰全隊擺脫低氣壓,第四局J.T.Realmuto的陽春砲,先為球隊首開紀錄。新生代強打捕手有表現,但可別忘記,大聯盟近代,頭戴紅色頭盔的這位選手,才是最強捕手的代名詞。

四局上莫里納Yadier Molina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差距。Molina這趟來到日本,打擊手感相當火燙,本場比賽五打數三安打,系列賽打擊率高達0.636。

大聯盟明星隊的打擊有發揮,這場比賽能夠取得領先,最大關鍵還是投手的穩定表現。先發投手Barlow,4.1局僅失一分,搭配第二任投手Nuno,兩個人就吃掉前7局的比賽。

日本武士隊這邊全場10支安打,雖然只少大聯盟兩支,但得分效率明顯不佳。前兩戰有爆炸性演出的柳田悠岐,本戰只有四打數一安打稍稍熄火。最後大聯盟明星隊7:3贏球,終於拿下2018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首勝,系列賽一勝兩敗暫時落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日明星賽11月8日登場 超級新人同隊